藝術是一種無聲的語言,能夠觸動人的心靈,引發無限的遐想和情感。走進美術館,看著那些經典之作,仿佛置身於一個神奇的世界中。每一幅畫面都蘊含著藝術家的心血和靈感,讓人無限沉醉其中。

在古老的上古藝術中,人們以原始的方式表現出對自然和生活的敬畏與讚美。他們用原始的器具和顏料,描繪出壯麗的山水,生動的動植物,以及神秘的符號和圖案。這些作品雖然歷經千年,卻仍具有著獨特的魅力和價值,讓我們感受到上古文明的智慧與美感。

今天的藝術家們在繼承傳統的同時,也不斷探索創新,將各種材料和技術融入到自己的作品中。他們創作出各種風格迥異的作品,從現代主義到抽像主義,從雕塑到裝置藝術,每一種形式都展現了藝術的多樣性和豐富性。

藝術的魅力在於它永遠不受拘束,有著無限的可能性和表現方式。通過藝術,我們能夠看到世界的美好和多樣性,感受人類的情感與智慧。讓我們一起踏上探索藝術的旅程,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靈感和熱情。

出道16年的梁文音以情歌見長,近年學習把發生的事情內化,種種經歷成為最強武器,錄音時如獲神助,「我很喜歡我現在的狀態,愛情是不可能搞懂的,願意活在自己發生的每件事、愛每個面向的自己,就會感動別人」,也希望將感動透過情歌傳遞出去,開心宣布10月12日將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(TICC)開唱。

她跟前夫離婚4年,這回為「為什麼聽情歌」演唱會斷髮上陣,以耳下短髮搭配紅色洋裝拍攝主視覺,過程被下禁笑令,不能露出半顆牙齒,她坦言以前擔心不笑會很兇,很自然地看到鏡頭就會笑,這次的嘗試相當新鮮,她說:「看到成果很喜歡,展現很多私底下比較不一樣的面貌。」

她談到這16年來充滿很多回憶,「粉絲常告訴我,我的哪些歌曲陪伴著他們某些時光,而他們也跟著我的歌一起成長,我想說的是『我也一樣』,從情歌的旁觀者到陪伴者再到倖存者,情歌是我存在最好的證明」。她認為情歌最能拉近心與心的距離,更可以藉此和歌迷分享彼此的心事與情感生活,自己很幸運地也從中獲得滿足。

而呼應演唱會名稱,她推出全新情歌「短痛不如長痛」,搞笑將演唱會比喻是集體療傷與療癒,興奮表示:「這次真的要好好的唱情歌給大家聽,讓大家對我的聲音上癮,就像一個心理治療師,大家定時的回來看診、清空你的內心,得到力量再出發,只要有我的情歌大家就不用怕。」門票於8月3日中午12點在ibon售票系統開賣。

梁文音認為情歌最能拉近心與心的距離。圖/環球音樂提供

梁文音認為情歌最能拉近心與心的距離。圖/環球音樂提供

梁文音以耳下短髮搭配紅色洋裝,「禁笑」拍攝演唱會主視覺。圖/環球音樂提供

梁文音以耳下短髮搭配紅色洋裝,「禁笑」拍攝演唱會主視覺。圖/環球音樂提供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8115032?from=udn-catenewnews_ch102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古藝術面試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rgnpatamtdlt 的頭像
    lrgnpatamtdlt

    上古藝術青銅

    lrgnpatamtd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